naevemia

爱我的和我爱的

有些人永远意会不到在北京诺大的城市你分分钟感到寂寞,却无可奈何的看着别人灿烂的微笑。仿佛喜怒哀乐如沙粒般穿过你的指缝,抓都抓不到。你的微笑可能是别人眼中的泪水,亦可也会是某人的愤怒。每天迎着光醒来,都知道这是新的一天,感受着稍纵即逝地时机滑过发丝,透过双眼流逝。
我有时在想,人们留在北京是为了自己的欲望。但这个城市承载了太多人的欲望,抑或觉得不堪重负。住在天通苑时每天可以看到行李箱来回穿梭,看着离去和初来乍到的人群莫名的悲伤。
我总是这么内心脆弱,表面却装的像大人。可能是习惯了戴严肃的面具吧。已经忘记如何示弱了。
最近玻璃心,忍受不了别人一丁点的责骂。也讨厌别人太在乎我,他们说我无情,我觉得少了自由。
快快过完这一年让我离开这里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