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evemia

爱我的和我爱的

我们有时候忘了自己有多优秀,老是看到别人的光环想窥探一些给自己。但借来的毕竟不是自己的,会慢慢随着时间淡化。
我一直愚蠢的以为成长过程中 我的比重会多的多。但其实没有周围人的补左不会有现在这么完善的我。我知道我很任性,自傲,孤僻。但我也知道伦理,道德和感恩。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:不管那人生是受父母厚爱还是幼小心灵被残害。漫长的路是靠自己决定而延伸的。
我生来不信太多幸运,却一直深受幸运之神怜爱。无大病大灾活到现在真属万幸。所以一定不能辜负这等厚爱,把自己身中可以发光的技能充分发挥,直到能反射给别人为止。
老妈老说我像狗熊一样笨拙,不通常理。既然倔强的厉害就将错就错,钻研技能。浮浮沉沉的人生指不定需要我这种顽固的思想呢?自嘲一下了。

评论